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植物工厂服务商

箱式植物工厂 LED植物工厂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植物工厂的优势
新闻中心
植物工厂的优势
发布时间:2021-12-0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植物工厂

       植物工厂结合现代工业、生物技术、养分栽培和信息技术,对设施的内部环境进行高精度控制。具有全封闭、对周围环境要求低、植物收获时间缩短、节水节肥、无农药生产、无废物外排等优点。

       光作为重要的物理环境因素,在植物生长发育及其代谢的调控中起着关键作用。作为普遍共识,植物工厂的主要特点之一是全人工光源和光环境智能控制。

       作物的生长与光照强度密切相关。植物工厂常采用立体栽培。但由于栽培架结构的限制,层间光温分布不均。作物产量将受到影响,收获时间不同步。

       手动升降的辅助照明装置。其原理是小薄膜传动轴转动,绕线器通过曲柄固定在绕线器上。达到收放钢丝绳的目的。悬挂式补灯钢丝绳与多个换向轮和升降机绕线轮连接,以达到调节补灯高度的效果。

       一种新型移动补光装置,可根据作物生长需要,实时自动调节补光高度。调节装置安装在三层光源升降立体栽培架上。设备的顶层是***佳照度,因此配备了高压钠灯。中层和底层配有可调节升降系统和LED灯。

       它们可以根据光传感器的信号自动调节补光的高度,***终为作物提供合适的光照环境。

       近年来,一些人造光植物厂的光源控制系统发展迅速。这种控制系统一般基于B/S架构,通过WiFi远程控制,自动控制作物生长过程中的温度、湿度、光照、CO2浓度等环境因素。这种生产方式不受外部条件的影响。这种以LVD无极灯为补充光源,结合远程智能控制系统的智能补光系统,可以满足植物对光波长的要求。特别适用于光控工厂设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