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植物工厂服务商

箱式植物工厂 LED植物工厂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爱丁堡的垂直农业
新闻中心
爱丁堡的垂直农业
发布时间:2021-12-0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  苏格兰乡村将成为苏格兰***所开设自己的垂直农场进行研究和教育的高等教育机构。

       这座耗资 50 万英镑的设施将于明年在爱丁堡 SRUC 的 King's Buildings 校园建成,并得到苏格兰政府的 200,000 英镑赠款的支持。它将支持对植物和作物科学的关键研究,种植具有特定人类健康品质的营养丰富的水果和蔬菜,同时分析作物产量和增长率——所有投入都记录在封闭环境中——以将它们的碳足迹与其他生产系统进行比较.

       SRUC 的垂直农场将使用来自国家电网的可再生能源运营,并由电池技术支持以管理能源需求高峰。

垂直农场

       到目前为止,苏格兰只有少数几个商业垂直农场,预计该设施对于与农民、种植者和小企业的示范和知识交流非常重要。它也将被 SRUC 学生用作他们教育活动的一部分,展望未来这些系统将成为更常见的工作场所。

       农村事务和岛屿内阁秘书 Mairi Gougeon 说:“随着我们希望在当地生产更多的水果和蔬菜,垂直农业可以为我们提供一种更好地利用我们的土地的方法。这是一个令人兴奋和创新的领域,可以为我们带来真正的好处,重要的是我们在苏格兰拥有利用这项技术的技能。

       “通过在早期阶段支持该行业,我们可以评估这些好处并帮助我们专注于长期战略。我们还将接触更广泛的行业,以进一步详细探索低碳垂直农业提供的机会。我们将共同努力,在苏格兰建立垂直农业的未来。”

       SRUC 的校长兼首席执行官韦恩鲍威尔教授说:“我们面临的***严峻挑战之一是如何养活不断增长的全球人口。我们几代人一直在教农民,但随着人口的增加,我们必须着眼于种植不同的、更有营养的作物,以支持健康的饮食和当地获得食物的机会。

       “这个垂直农业单元不仅对我们的学生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资产,而且还将为我们提供重要的数据,帮助优化和促进这个不断扩大的行业的创新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