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植物工厂服务商

箱式植物工厂 LED植物工厂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植物工厂:LED植物种植工厂
新闻中心
植物工厂:LED植物种植工厂
发布时间:2021-11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      2014年,日本未来株式会社建成了当时全球***大的LED植物种植工厂,内置LED照明,实现植物光合作用。LED植物种植工厂拥有800平方米的工厂,现在每天可生产10,000个生菜。
LED植物工厂
 
       通过LED照明,该工厂可以实现各种植物在生长阶段的生长。根据不同的营养阶段。例如在生长初期,LED红白光混合的增白光可以增强光合作用;然后在快速生长期,用红蓝LED灯混合的红光照射植物,可以促进叶子和根部的生长。LED照明代替荧光灯照明,可以减少40%的用电量,提高50%的整体性。

       在日本,农业已成为需要解决的***复杂的问题之一。农业转型正处于转折点。期待已久的计划触手可及。用于蔬菜和植物生长的 LED 灯可以生产更安全、更高产的谷物和食品,这是日本可持续农业发展和实现农业商业化的一种新途径。

       植物工厂中的 LED 使植物不受季节限制地生长

       LED生长灯是一种能够替代太阳光的人造光。它由***有效的波长组成。此外,光度和波长可以通过上下架子上的开关轻松调节。在LED照明下栽培,蔬菜和植物可以利用不同的波长,随时促进其更快的生长,不受季节变化的影响。通过模仿适合种植的自然环境,用特殊的LED生长灯照亮整个温室,为植物提供各种波长,绿色蔬菜和植物可以像在正常情况下一样顺利地进行光合作用。因此,与传统种植园相比,它的生产力要高得多。

       LED植物生长灯产生安全和营养的食物

       而且,有研究人员表示,LED灯可以在不采用任何化学物质的情况下饲养更安全、更有营养的谷物。然而,有人怀疑LED照明下的食物是否足够有机或营养,研究人员认为LED植物灯下的谷物比化学品种植的谷物更有营养,更安全。用LED灯代替阳光,亚硝酸盐残留强度可达200​​0ppm,低于传统温室养殖。关于微量元素和营养素,可以通过手工来解决。也就是说,LED植物生长灯工厂生产的食物和植物更健康,更适合人类食用。